close

 

 

名稱:Nearest Guesthouse

           (니어리스트 게스트하우스)

地址:39-5 Gyeongwondong 3-Ga, Wansan-Gu
            Jeonju, 560-023

            완산구 경원동3가 39-5번지 (전주시, 560-023)

 

電話:+821076570909

 

這次去全州玩耍

非常隨意地在Booking.com選了一間看起來很順眼的Guesthouse

畢竟我對於睡覺的地方始終沒什麼要求

只待兩個晚上也不太要求

 

但是這間Guesthouse真的是完全太棒了!

CP值完全破表!

雖然是個很迷你的Guesthouse

只有兩間女生房兩間男生房

最多容納20個人

但是也因為這樣整個氛圍真的很溫馨!

 

 

我的床位長這樣

枕頭跟毯子舒服到我很想問老板可不可以讓我帶回首爾>////<

每個人床位都會有兩個插頭可以用

還有小桌子

 

比較麻煩的是他沒有大型置物櫃可以放行李

所以那個小桌子就被我拿來放行李跟雜物了~~

置物櫃請看下圖,想要用的話可以跟老板講,不用付錢

 

 

公共空間會有一個板子寫上入住房客的姓名

老板會很熱情的叫大家互相自我介紹

或是一起去喝全州很有名的馬格里,所以幾乎大家都會認識!

 

我覺得這是韓國很有趣的地方

他們不僅很熟的朋友會一起喝酒 

陌生人也可以一起喝酒

然後彼此關係就會瞬間拉近!

就算是自己一個人旅遊也一點也不孤單~~

 

 

這間Guesthouse的前身是主人的爸爸的診所!

所以有擺一些他的名牌跟用器

看到繁體中文真的是很開心啊哈哈

主人本身也俱備一些寫跟讀中文的能力喔!

 

  

 

上面的沙發也是喝酒吃零食聊天的好地方

也可以一起看電視

雖然我都看不懂XDDDD

 

  

最推薦的一點就是這裡的早餐了!

絕對是我待過的Guesthouse提供過最豐盛的早餐!

如大家所見到的

水果有橘子、香蕉、蘋果、葡萄、柿子...

有吐司、果醬,也有火腿跟蛋可以自己煎來吃

有麥片也有牛奶,果汁有柳橙汁、葡萄汁,咖啡跟茶當然也都有!

老板有一天甚至還買了包子回來給我們吃~~~

而且這些食物都不會收掉,要吃隨時都可以吃!

簡直不惜成本啊

對我這種大食怪來說真的是太完美了!!!

 

 

這是可愛的民宿老闆~~~~

之前是記者,退休之後就在全州開了一間這樣可愛溫暖的Guesthouse

還一直說我就像他的女兒一樣

 

這絕對是我待過最棒的Guesthouse了!

沒有之一!

希望大家來全州的時候

也可以在這裡度過美好的時光喔!

IMG_7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