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個學期宿舍的外觀

Migaon Ville!

走路到校門口大概十分鐘

走到惠化站大概也五到十分鐘

算是地理位置相當好的地方

 

眼前這棟是女生宿舍

男生宿舍在後面

 

   

每個人會有自己的衣櫃

對我來說是剛剛好

但對我們室友們來說應該都太小XD

 

  

我們住的是公寓型的宿舍

有三間房間

一間房間都住兩個人

因為我最晚到所以我得到最小的一間

 

 

床都會附有乾淨的枕頭套、枕頭(很硬)、床單、被子

雖然是薄薄的被子

但我睡到十月底都還覺得滿夠用的

以備不時之需   我還有帶毯子

 

 

六個人共用的冰箱

左邊是冷凍右邊是冷藏

 

大家看到右邊那個小門是可以直接打開拿飲料的!

非常方便~~~~~

 

還有最邊邊照的沒有很清楚的是曬衣架

可能是因為韓國氣候滿乾燥的

所以昨天晚上洗好的衣服   過一晚就會乾了

 

  

依然是六個人共用的洗衣機

悲劇的是全是韓文

到底是要怎樣逼死外國學生!

 

不過後來我們有得到學生自製英文對照版XD

 

 

廚房也在房間裡非常方便

有些宿舍的廚房是整棟共用的

要煮東西就變得很麻煩

 

不過這裡的廚房器具除了飲水機、麵包機以外

什麼都沒有^_____________^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一起掏了₩20000出來當共同生活基金

 

 

整個Flat裡面有兩間浴室

所以是三個人用一間

最令人困擾的就是水管堵塞問題

學校來修理器具的速度好慢啊~~~~~

 

 

整體來說我滿喜歡這個宿舍的

六個女生一起住總是會很熱鬧

(當然有時候也會覺得很吵就是了)

而且廚房就在房間裡可以隨時煮真的很開心

我室友說我有Cook sick哈哈

但是自己煮才能省錢嘛!

 

忘記拍書桌了

下次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