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漁僮小鋪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261號

營業時間:17:00~21:00(週一公休)

電話:0936 215 168

 

之前看舒國治的《臺北小吃札記》就留意到了這間店,

據說在六張犁附近,小小的,價格實惠用料卻很新鮮實在。

有人友人明明禮拜天才吃過,居然禮拜二願意再跟我吃一次,

所以今天的晚餐就決定是你啦(丟球)(好老梗)!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剛過下午五點半,還沒有排隊的人龍。

店面小小的,有吧檯位跟一張桌子,大概可以容納八個人。

 

拍牆上菜單的時候阿姨揮揮手似乎是不希望我拍

所以照片就不放上來好了,怕店家有考量。

菜色主要分成生食的丼飯、熟食的丼飯、吧檯小菜、湯品、刺身以及烤物。

丼飯的價格在110~300之間,算是平易近人!

 

味噌湯(20元)

給各位看看有蔥的版本。

雖然表面浮了一大堆我不吃因為我覺得味道很噁心的蔥,但還是看得出來裡面料多到誇張!

原本在點的時候我還很無所謂地說:「我不喜歡喝味噌湯我喝一口你的就好了。」

結果一送上來我立馬回心轉意!秒速加點一碗!

 

隨便一撈就是一大堆料!

魚肉阿豆腐啊滿滿的都是!

直到喝到最後一口嘴巴都還在嚼個不停!

而且完全沒有我最討厭的味噌湯的死鹹的味道~

一碗只要20塊真的是太划算了!

 

 

蔥花鮪魚丼(200元)

看這滿滿的蔥花就知道不是我的XD

話說在寫菜單的時候我在我的下面括號寫(不加蔥),

結果阿姨居然跟我確認:「是兩個都不加蔥嗎?」

引來友人的碎念:「哪有人點蔥花鮪魚丼不加蔥的...」

可以好相處一點嗎安安XD

白色的是白蘿蔔,但我不吃白蘿蔔所以不于置評(喂)

鮪魚本人不錯,吃得出來是夠新鮮的,沒有死死的味道!

 

 

炙燒鮭魚肚丼(140元)

吃完到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口水直流~~

這鮭魚肚好軟嫩好鮮甜啊~~~

因為我強迫另一位跟我換一片魚肉,所以我兩種都有吃到,

先吃到鮪魚的時候覺得「恩恩恩滿好吃的啊~」

接著再吃鮭魚的時候覺得「喔喔喔喔喔喔喔就是這個!!!」

鮭魚肚表面經過炙燒之後,甜味更上一層樓,但是生食的甘美還是不會被錯過!

大推!

 

比較可惜的是,可能因為我們有加飯(多加10元),所以飯量跟魚肉的比例就不太對了,

吃到最後只能乾吃白飯沒有魚肉可以配(默默看著吧檯裡的食材)。

而且漁僮小鋪的丼飯並不是用醋飯喔~是普通的白飯~

但我覺得還是很好吃!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間CP值偏高的好店!

離開之前隔壁來了一個看起來熟門熟路的歪果仁點了綜合海鮮丼(140元),

料也是多到一個我覺得老闆是明天就要跑路了今天在清冰箱嗎的程度,

下次來的話會想要點點看!

 

還有酒漬番茄甜蝦干貝丼馬鈴薯牛肉丼生魚海膽丼味噌小黃瓜看起來都好棒啊......(被打昏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